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国企党建联盟“党旗飘扬社区行”活动温暖冬季 2019-12-31 19:53     来源:组织二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    作者:    浏览:624次

“我宣布,国企党建联盟党员服务队出征!”

随着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的一声令下,10家国企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服务队员纷纷举旗出征,前往服务现场。

12月30日,盐城市国企党建联盟“党旗飘扬社区行”活动在亭湖区通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到社区广场看望慰问党员服务队队员。


亭湖区有关领导,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中国邮政盐城市公司、中国石化盐城分公司、中国联通盐城市公司、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中国移动盐城分公司、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中国银行盐城分行等10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国企党建联盟“党旗飘扬社区行”活动由盐城市委组织部主办,国网盐城供电公司承办,包括主题教育专题汇报、服务群众暖心故事、结对共建交流发言、国企履责倡议宣读四个环节,并组织国企党建联盟10家单位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社区广场为居民提供现场服务。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盐城国有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展现了用心服务民生、积极反哺社会的国企形象。

柏长岭充分肯定了盐城国企致力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与责任担当的成果成效。柏长岭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支柱,更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强大动力。

1

一要充分发挥国有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双核心”作用,积极谋划推进党组织联创共建,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不断优化党建生态,依托开放式党建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政治优势向生产力、管控力、核心竞争力转化,实现党建工作水平新提升、工作业绩新提升、企业形象新提升。

2

二要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有效凝聚党建合力,深入挖掘服务民生的共同点、产业提升的发力点、业态升级的关键点,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架起党群服务的“连心桥”,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满足群众更多层次、更高水平的需求。

3

三要推动党建联盟内部融合高质量、对外服务高质量,全力打造极具盐城特色、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先锋党建品牌、国企党建标杆,为坚定“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奋力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筑牢“红色阵地”、锻造“最强引擎”。

活动中,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与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进行了国企党建联盟轮值单位交接牌仪式,为擦亮盐城国企党建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继续发挥好联盟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