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东台市“吹响新时代奋斗号角”主题微党课开讲啦!速来围观! 2020-07-24 19:41     来源:东台党建    作者:    浏览:342次

7月23日,东台市“吹响新时代奋斗号角”主题微党课大赛初赛在东台市经济开发区中欧产业园成功举行,从该市精选的29名选手分上、下半场登台授课。


《椒乡徽映党旗红》《党建“丰产方”》《三代人的初心》……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理论宣讲、入党故事、身边榜样等方面,从身边熟悉的人和事入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诚挚的语言、真实的感情,深情讲述发生在东台本地的红色故事,真情诠释身边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东台市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

本次比赛的选手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借助多媒体技术,采用PPT、视频、情景剧等多种方式,紧扣微党课主题,将平常故事融入党课内容,让党课既生动可听,又“秀色可餐”,充分展示了“微党课”小课堂大意义的特质。

据悉,参加本次微党课比赛的选手,经过该市各镇区、各部门层层选拔推荐产生。现场评委从授课内容、语言教态、教学技能、现场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并择优选取15名选手参加东台市“吹响新时代奋斗号角”主题微党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