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党员教育名师”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0-08-11 09:54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三处    浏览:448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打造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员教育师资队伍,今年以来,盐城市组织实施了党员教育讲师“十百千”工程,市县联动选聘1050名党员教育讲师,组成党员教育“先锋师资库”,评定234名县级“党员教育名师”。经初审把关,确定丁进军等38名同志为市级“党员教育名师”候选人。

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盐城市“党员教育名师”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快来为您喜欢的候选人投一票吧!

投票时间:

8月11日—8月26日

投票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进入投票界面。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投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