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红动盐南,轰动全城——这里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意义也有意思! 2019-09-23 14:39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    浏览:499次

9月20日,盐南高新区欧风花街现场尽是穿着开放青、现代蓝、活力黄和时尚紫T恤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他们集聚在这里共同参加2019“红动盐南”主题党日活动。如果您没有见到这道靓丽的风景线,那一定是当天既没有出门又没有上网还没有看电视。

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

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吧!我们先用一段微视频

来感受一下这浓烈的氛围

13时30分

来自盐南高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和

市直机关、两新等驻区单位党组织的

近500名党员早早来到现场

迫不及待想开启这次“红色之旅”

看这气势

感觉就很不一般!


开幕式

13时50分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丁宇出席开幕式,并和党员群众、在校师生一起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还邀请了建国前老党员陈永林、抗战烈士遗属丁翠英、援藏教师张大中等一批先进典型参加开幕式,积极弘扬模范先锋“创业有我”“功成无我”的榜样力量。

活动进行中

各位队员都已经准备好了

让我们接着来看看他们精彩闯关!

为了让主题党日活动有意义,各队伍到达点位后,必须首先完成5道“党的知识”,才能开始其他游戏;所有党员必须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这个规定动作,才算完成活动任务。

▼“党的知识”在线答题

▲ 队员们每完成一项任务,都会获得一张通关卡


16时30分

很多参加活动的队伍

已经早早的完成任务

领取完赛奖牌后

凯旋归来!


闭幕式

17时30分

本次活动共有10条路线,每条线按完赛时间顺序取前6名队伍,各设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3支队伍。另根据队伍参加活动情况,现场评选了1名“最美微笑”、1名“最富活力”和1支“最佳搭档”队伍等若干趣味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