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东台市举办“祖国在我心中”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5 17:02     来源:东台党建    作者:    浏览:472次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9月24日,东台市委组织部联合老干部局、文广旅局、退休干部协会,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演出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由舞蹈《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群舞《南湖红船》用丰富的肢体语言生动再现了“红船精神”,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对新社会的美好憧憬和向往。京剧《绣红旗》让观众目光再一次投向历史彼岸,回眸凝望那段无数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共和国新生抛头颅、洒热血的激荡岁月。《不忘初心》《激情满怀迎国庆》等歌曲抒发了老一辈对党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情景剧《平凡一生显忠诚》再现了一名普通老党员数次缴纳“特殊党费”的场景,彰显了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以赤胆之心践行爱党信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东台市委组织部专题选送表演了独唱《中国人》、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节目,真切表达了组工干部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

演出期间,盐城、东台市领导还分别对荣获“十佳最美老干部”及提名人选颁发了奖章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