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与信仰对话,为祖国歌唱,盐城国企党建联盟开展主题活动 2019-09-28 12:26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二处 摄影:研究室    浏览:791次


9月27日晚,盐城国企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与信仰对话,为祖国歌唱”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力“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致辞


柏长岭强调

盐城市国企党建联盟,是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品牌,也担负着引领国有企业聚力建设“四个新盐城”的重要使命。


希望国企党建联盟在主题教育上走在前、作示范

确保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真正把思想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把组织的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

希望国企党建联盟在改革发展上担使命、作贡献

要坚持把使命和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有力落实到行动上,坚定不移走深度融合发展之路,更好统筹企业和地方两方资源,努力实现助力盐城改革发展与加快自身创新发展的综合效益最大化。

希望国企党建联盟在共驻共建上出实招、树品牌

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加强与其他领域党组织的共驻共建、互联互动,踊跃参与精准扶贫、重大活动保障、文明城市创建等急难险重任务,不断强化在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中的引领作用,全面展示国企党员的先锋形象、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2018年7月,在市委组织部的牵头组织下,盐城邮政、供电、中石化、中行、电信、移动、有线、邮储银行、联通、国寿等10家大型国企组建“同心·同行”国企党建联盟。联盟强化“党建引领、服务连心、多元联动、协同发展”理念,达成“共促理论提升、共受党性教育、共抓基层党建、共解党建难题、共育先进文化、共办联谊活动、共创社会影响、共享合作资源、共筑党建阵地、共建和谐家园”的目标。

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陶继勇向川彭小学颁发

“爱在川彭”中行奖学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见证

国企党建联盟轮值单位交接

主题活动由中国银行盐城分行等10家国有企业共同举办,盐城市国有企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共300人参加活动。

“与信仰对话 为祖国歌唱”主题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