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喜大普奔!建湖县收成村有了“远教广场” 2019-11-13 18:29     来源:九龙口镇组织办    作者:    浏览:668次

11月11日晚,建湖县九龙口镇收成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广场正式启用,成为全县农房改善后农村新社区首个集党员教育、群众文化和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户外文化广场。

看视频了~

收成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远教广场建在群众的家门口,既发挥了现代远程教育教育党员的作用,又切切实实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

活动现场,一曲热情洋溢的《我的大中国》舞蹈拉开了远教广场启动仪式的序幕,来自邻村的一位党员即兴上台为大家表演了一段淮剧《自从你离家上京邦》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推出的抖音互动节目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抖音视频向村民们集中展示了传统村落“收成八景”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地,通过抖音等新兴媒体对独具水乡风情的收成文旅小镇进行了一次集中推介。

远教广场的建成旨在解决设在室内的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参与人数有限,难于开展大规模集中教育培训等问题。  收成村远教广场将根据需要采取定时播放模式,利用晚间村民休闲时间自动播放,方便党员群众收看, 从而提高远程教育学用及服务效果,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成为村民了解政策的“直通车”,接受培训的“加油站”,丰富生活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