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举办“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观摩交流活动 2019-12-02 18:48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中心    浏览:837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制作水平,11月29日,我市在盐都区举办“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观摩交流会。

今年7月,市委组织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共收到视频、音频、新媒体等各类作品128部,经过初评,综合主题立意、拍摄手法、表现形式等方面情况,优选出35部作品入围观摩交流环节,同时部分音频和新媒体类作品做了现场观摩展示。

现场观摩展示的作品

红色记忆系列音频作品

红色游记手账本文创作品

N4A铁军潮文创作品

你的身影从未走远系列文创作品

会议指出,举办观摩交流活动,是对一年来全市远教系统积极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全市党员教育制片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要通过观摩交流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推动全市远程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摩结束后,省党员教育中心的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作现场点评。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分管领导、电教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了观摩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党员教育制片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仅2015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获省二等奖以上作品就有24部,其中《党章知识选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动漫系列片获中组部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