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召开2021年陕西来盐挂职干部见面欢迎会 2021-10-12 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706次

10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陕西来盐挂职干部见面欢迎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底我市与陕西铜川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两地积极沟通、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相互交流交往交融日益深入。希望这批挂职干部珍惜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盐城发展出力,为派出单位争光。

会议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建立健全结对帮带、关心关爱、请示报告等制度,为挂职干部干事创业、锻炼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使挂职干部在盐城生活好、学习好、工作好,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尽可能为挂职干部施展才能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及时了解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想方设法妥善解决。

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会。会后,挂职干部分赴各接收单位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