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续人才梦,“城”揽天下才|2022年盐城云端引才系列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2-03-30 18:58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538次

才聚沿海,共赢未来。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主办,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承办的2022年江苏盐城引进优秀毕业生线上系列宣讲活动圆满落幕。市县联动、部门联合,为期5天的17场宣讲活动,面向全国47个地区144所高校,共吸引近10.5万人次在线观看。截至目前,收到学生简历7000余份。

各地、各单位以线上宣讲为契机,会前对接高校科研院所,大力推介盐城市情和“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政策,聚焦23条产业链,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吸引集聚一批专家教授和优秀学子来盐工作,持续巩固并深化校地合作成果。

宣讲会上,高校领导云端致辞,带队领导和各地、各单位负责同志全方位介绍盐城人才发展环境,诚邀更多优秀学子选择盐城、扎根盐城。

20余名2021年入职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纷纷以“新盐城人”的身份,讲述自己在盐工作经历、生活感悟。4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就单位概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人才培养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向与会学子发出盛情邀约。各地、各单位组织专人现场与学生连线交流、释疑解惑,充分展示了盐城的引才温度、求才决心和聚才诚意。

“盐”是百味之首,“城”正千帆逐梦。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盐城发展势头强劲、人才待遇优厚、服务保障暖心,期待加盟盐城,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