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双十佳”表扬对象名单揭晓 2023-06-11 15:28     来源:盐城党建    作者:    浏览:1980次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扬盐城市“十佳公务员标兵”“十佳公务员集体”的决定》,表扬许毅、徐刘根、吉旺等29名同志为盐城市“十佳公务员标兵”;表扬射阳县审计局等10个集体为盐城市“十佳公务员集体”。

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四敢”要求,强化干部“敢为”,是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的本质要求。为坚持标杆引领、典型带动,在全市各级机关造浓激情澎湃干事创业、勇立潮头进位争先的氛围,2022年5月,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关于评选表扬盐城市“十佳公务员标兵”“十佳公务员集体”的实施方案》,建立公务员队伍先进典型常态化评选表扬工作机制,明确今后以基层一线公务员为重点,每5年组织实施2至3次评选表扬工作,打造先进典型公务员群像群塑,形成学有先进、赶有目标生动局面。

此次评选表扬工作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经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把关,按照资格审查、联审核查、综合评审、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等程序,从114个正式推荐申报对象中择优评审产生39个表扬对象。

他们是全市公务员队伍的

优秀代表

让我们抓紧看看

他们都是谁?

盐城市“十佳公务员标兵”(市本级)

盐城市“十佳公务员标兵”(县市区)

盐城市“十佳公务员标兵”(乡镇街道)

盐城市“十佳公务员集体”

(注:“十佳公务员标兵”表扬对象的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级,为参加评选时的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