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开展“敢为善为 先锋先行”党员看发展活动 2023-09-15 09:19     来源:    作者:    浏览:62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组工干部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示范,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赴建湖开展“敢为善为  先锋先行”党员看发展活动。

部机关党员实地走访了润阳光伏、益佳通新能源、高测新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生产规模、产品性能、市场前景、人才集聚等方面情况,学到了经济知识、开阔了眼界视野。随后,大家来到颜单镇三虹村,围绕村级增收、便民服务、环境整治、村居建设以及新型社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党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听真声音、摸实情况。在建湖县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革命火种点燃盐阜、浴血疆场巍巍丰碑、前赴后继英雄辈出”等展区,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革命岁月, 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执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部机关党员更加激昂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力量,实地感受了高质量发展的“含金量”“含绿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敢为底气、锤炼善为本领,树好先锋形象、勇担先行重任,以实干争先的有力行动,在推进全市“四个三”工作布局中充分彰显组织工作的服务保障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部机关党委书记成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