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江苏人才周·盐城在北京举办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2023-10-20 15:23     来源:    作者:    浏览:276次

10月19日下午,江苏人才周·盐城(北京)高层次人才恳谈会成功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30多名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叙情谊、共话未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致辞。

费坚表示,近年来,盐城与北京高校院所的科技人才合作交流持续深化、成效显著。先后合作共建了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清华大学盐城智能控制装备联合研究院、北京大学——射阳拉曼联合实验室、中科院高通量计算创新研究院等一批高端创新研发平台,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重点高校合作建成一批引才工作站,累计引进各类优秀人才近千名。真诚期盼北京高校科研院所的各位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能够成为盐城发展的“参谋员”,盐城形象的“宣传员”,盐城引才的“联络员”,为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会上,部分与会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在盐合作项目或合作意向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盐城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多元便捷、产业特色鲜明、政策待遇优厚,将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项目落地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力推动更多人才到盐城考察交流、开展合作,助力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倪一华主持会议并作人才政策推介,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孝荣作离岸孵化器政策推介,部分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