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 2023-12-08 15:44     来源:    作者:    浏览:228次

12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盐城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添干劲。我们要反复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按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总书记“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断,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精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使组织工作更加符合群众的利益、愿望、要求。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重要要求,用好新四军干部学院、新四军革命精神研究院等平台载体,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关于“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重要指示,突出实干实绩,抓实教育培训,强化激励保护,着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谆谆教诲,牢牢印刻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脑海中,给予我们担当破难、勇挑大梁的巨大鼓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要以总书记对盐城的关心关怀为不竭动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要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发展思路进行再审视、再完善,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推出一批针对性强的工作举措,真正使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