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诚发“招募令” 遍寻“合伙人”——市领导带队赴高校开展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宣讲活动综述(三) 2023-12-26 23:47     来源:    作者:    浏览:84次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进一步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近期,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进重点高校全面开启校园“抢才”模式,推介城市形象和人才政策,以惜才爱才、求贤若渴的城市礼遇,诚邀八方英才。

武汉宣讲组组织30多家市区优质单位开展现场招聘,与武汉高校学子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城市环境、福利待遇和职业规划等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

由于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校区分布比较分散,山东宣讲组为方便学生,安排专车接送,这让学子们感受到盐城的满满诚意。

吉林宣讲组结合宣讲活动,以才引才,聘请10名高校师生担任我市“引才大使”。

沈阳宣讲组在中国医科大学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广邀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高校学子共同参加,现场登记意向来盐就业人数近百人。

兰州宣讲组通过开设盐城特色集市,全方面展示盐城形象,吸引大批兰州高校学子现场踊跃报名。

北京师范大学宣讲现场,教育局局长、学校校长和老师现场答疑,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加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广州宣讲组借助宣讲契机,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就加强人才引进、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面向南京医科类高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大力引进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力争让盐城市民在“家门口”享受更多优质医疗服务。

在医学类高校比较密集的北京开设专场招聘宣讲,吸引近1000人医学类知名高校学子参加。

华东师范大学宣讲现场,邀请盐城籍师生代表交流发言,勉励优秀教育青年人才返乡就业。

“盐城用真心实意、真情实措、真金白银,为广大学子来盐城就业创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必将吸引更多优秀高校学子选择盐城。”华东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