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4-01-02 09:37     来源:    作者:    浏览:114次

12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在深处,把握大局

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深入推进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把握、一体贯彻,认真领悟、贯通理解全会报告中每一项工作部署背后的理论逻辑、实践考量,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大局大势,以学在前、干在先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谋在细处,科学布局

紧扣组织部门职能,把握组织工作规律,对省、市委全会明确的每一个目标、部署的每一项任务,积极深入思考、科学精心谋划,排出细化明确、务实管用的“施工图”。注重把握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焦事关全局的关键问题、基层关注的热点问题、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以更高标准夯实基层基础,以更大力度推动敢为善为,以更广视野加快引才聚才,实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

干在实处,抓好开局

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始终保持“干”的劲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全力以赴做好主题教育、高质量考核、节前慰问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选准突破点、把准落脚点,以宽广视野、开放思维、务实举措,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