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30 10:19     来源:    作者:    浏览:186次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结合各自实际,检视工作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成辉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费坚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探讨、互动交流。他指出:

不忘本真,永葆本色

要把“学思想”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持不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学”然后知不足、“思”然后知奋进、“践”然后知守责、“悟”然后知道理,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不断学习,锤炼本领

要在勤学中厚植内功,多读书、读好书,干一行、精一行,争做学习型的组工干部。在调研中增强本领,立足岗位、积极参与,深入解剖麻雀、提出真知灼见,善于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思考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触类旁通,在接地气中增才气,在察实情中谋实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干好每件事、干出高质量,赢得组织信任、书写事业华章。

不懈奋斗,勇挑重担

要敢于担当,带头“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干好每一项工作,做到“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善于作为,事前经常“反思”,事后善于“复盘”,养成打一仗、总结一次的习惯。勇于争先,始终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深刻把握“取乎其上、得乎其中”的道理,强化精品意识、运用精准思维,推动各项工作出活出彩、争先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