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4-01-30 10:22     来源:    作者:    浏览:180次

1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把注重学习内化为自觉

一如既往地在学中干、干中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总书记对江苏、对盐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过硬的政治能力、专业本领,更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

要把最新部署转化为思路

省、市两会精神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组织工作,确立了十分清晰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要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把握、一体贯彻,多想一想组织部门在服务全省、全市中心大局中,肩负什么责任、承担什么任务?应当有什么样的作为、展现什么样的担当?结合最新部署对今年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思考、再谋划,通过每个领域的创先争先引领带动整体工作的率先领先,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把从严要求外化为行动

坚定不移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争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排头兵,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的排头兵,业务过硬、本领高强的排头兵,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排头兵。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时刻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和“社交圈”,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态度特别鲜明,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坚定自觉,共同维护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