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全市援派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4-02-06 10:05     来源:    作者:    浏览:168次

2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援派干部人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撸起袖子、铆足干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进援派各项工作,确保符合中央要求、贴近当地需求、体现盐城特色。要胸怀国之大者,抬高政治站位,强化实践锻炼,讲好协作故事,跑好协作支援的“接力赛”。要坚持求真务实,当好发展的“助攻手”、群众的“贴心人”、交流的“催化剂”,争当善作善成的“实干家”。要涵养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把握劳逸结合之度,打造援派工作的“金招牌”,努力把自己的知识势能转化为促进地方发展的强劲动能,在受援地区书写一段精彩、创造一番业绩、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援派干部人才后方保障制度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援派工作组的支持力度。经常联系、定期走访,切实解决援派干部及其家人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全心投入、轻装上阵。

会上,4位援派工作组组长、2家后方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成辉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全市援派干部人才、后方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