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4-01-08 18:12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    浏览:54次

按照省委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3日,省第三综合考核组来盐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盐城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周斌主持会议并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汇报会上,省综合考核组阐明了综合考核的总体要求,介绍了现场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步骤,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综合考核组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要树立“走在前、做示范”的鲜明导向,把准政治方向,突出重大任务,放大综合效应,考出学习新思想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发展的好成绩、实干担当的好状态。要严格落实现场考核各项要求,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客观公正高质高效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现场考核各项任务。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希望盐城在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有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周斌说,2023年,盐城市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展开“四个三”工作布局,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盐城考察为强大动力,认真贯彻省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张明康说,2023年,市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全面展开“四个三”工作布局,较好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来盐城考察为强大动力,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实干争先、攻坚克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