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3-02-10 18:12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韩宝贵    浏览:12次

盐城市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秦景安讲话  徐缨周斌作述职报告

按照省委考核委统一安排,2月8日,省第三综合考核组来盐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盐城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秦景安出席并讲话,副组长王维出席。市委书记徐缨主持会议并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秦景安在讲话时阐述了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介绍了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坚持不懈抓好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保障,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把考核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高质高效开展考核工作,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希望盐城在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徐缨在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说,2022年,盐城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担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盐城新篇章。

周斌在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说,2022年,盐城市政府领导班子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着力打造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宜居之城,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