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人才等工作 2024-03-21 21:15     来源:办公室 人才处    作者:    浏览:96次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人才等工作,走访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雨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研发机构,由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悦达集团、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苏智车动力有限合伙企业四方共建。费坚实地察看了公司生产线、研发中心、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等场所,现场观看混合动力多模变速箱的产品展示,认真听取市场行情、产学研对接、成果转化等情况介绍,对企业扎根盐城发展表示赞许。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模式,聚力突破关键技术环节,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随后,费坚与企业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探讨。费坚指出,研究院是盐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窗口和桥梁,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研究,充分发挥人才、载体等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创新,不断拓展研究领域,持续加大对氢能、绿能等新能源的关注和探索力度,为盐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同时,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对企业高层次人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积极为人才做好政策兑现、平台搭建、后勤保障等各类服务,助力企业走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之路。

期间,费坚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雨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随机调研。

市委组织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